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军调研指示要求
2020-07-30 13:29:00  来源:

  7月20日,姑苏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军调研指示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传达了李检来院调研指示精神。各班子成员、专委以问题为导向,就贯彻李检要求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谈体会和落实方向。

  徐翔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强调要做到“三个一定”:一是一定要有精准性的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互学互鉴,分层分类,精准施策,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意识、优化方法,通过扎扎实实的举措推动取得成效。二是一定要有主动性的作为。坚定信心,负重加压,破除按部就班、等一等靠一靠的传统方式,强化主动性积极性,加强总结提炼,尽快体现效果。三是一定要有合力性的推进。坚持全院一盘棋,形成部门间共同推进、一荣俱荣的工作合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后,徐检还要求,要按照李检提出的“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的要求,坚持实干、苦干、巧干,积极为苏州检察争创“全省第一、全国一流”贡献基层力量。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