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第四、五检察部派员参加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2021-06-25 14:28: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督促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职责。2021年6月19日夜间,我院第四、五检察部派员参加传化公路港叉车使用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活动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白洋湾分局、金阊新城综合执行执法大队、金阊新城安监办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

此次专项活动从夜间21点持续到凌晨12时许,共计检查叉车80余台,现场检查发现未及时更换合格检验标志、无证人员驾驶叉车以及使用无牌叉车等违法情形,已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启动行政执法程序,对无牌叉车进行查封并立案调查,对其他违法情形责令相关人员立整立改。

下一步,我院将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督促相关主管部门依法履职,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