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翔检察长参加姑苏区第95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2018-11-29 13:19:00  来源: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徐翔检察长作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参加了在盘溪第二社区活动室举行的姑苏区第95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和55名选民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见面会上,首先由盘溪第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卫玲按照有关规定向选民代表通报提名推荐徐翔检察长为本选区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接着,徐翔检察长向选民代表对自己的工作经历、履职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当选后如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从提供法律服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密切联系群众三个角度做表态发言。然后,选民代表从如何发挥自身最大优势认真履责、平衡日常工作与人大代表职责间关系、社区治理创新和老新村民生、环境改善优化等方面向徐翔检察长提问。最后,徐翔检察长表示会高度重视选民代表反馈的老新村改造工作中曝露的问题,能在检察职能范围内解决的,及时解决;超出检察职能范围的也会第一时间和有关部门沟通、呼吁,督促解决,他将积极运用在基层司法实践中积累的工作经验,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