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办二季度“季度之星”事迹宣讲会
2020-07-30 13:32:00  来源:

  7月24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0年第二季度“季度之星”事迹宣讲会,五名“季度之星”分别畅谈了自己在二季度中的工作体会,全院干警收获颇多。

  本季度上榜的五名同志各具特色,罗粤瑾作为支部书记,创立支部党建品牌,第五党支部先后获得了姑苏区先锋基层党组织、苏州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侯金鑫是在我院挂职锻炼同志,他帮助解决涉企矫正人员外出经营请假难的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高娜在公诉业务竞赛集训中利用休息时间整理四万字培训笔记,获得市院肯定,下发全市刑检条线学习;章晓丹同志,二季度立足主责主业,办理的案件数量和难度均在部门前列,结合办案经历撰写的文章被《检察日报》刊发、《江苏检察在线》转发;梁杰琛作为新进人员,能够在较短时间内熟悉和上手六部各个条线的工作,认真做好每一件日常工作。

  

  

  于悦近期获评全市优秀公诉人,今天也上台分享了他的参赛体会和办案经验,从基本功磨炼,到心态的调整,展示了一名优秀公诉人背后的付出与积累。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对五名“季度之星”和于悦同志的交流分享进行逐一点评,用“有数据、有成效、有思考、有建议”概括他们本季度工作的闪光点。同时,对全院干警职工发出学习号召,学习他们热爱工作、不断学习的专业素养,学习他们立足岗位、积极思考的创新做法,以先进典型之力带动检察“前浪”和“后浪”相互撞击,奔涌向前,促进姑苏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周慧婷